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幸福套餐2

①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

②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。


③不得擅自涂改题目。


④写完后请点⑥位朋友,不可不点。


⑤点完后请通知那⑥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

⑥那⑥位小朋友填完问卷,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

幸福套餐No.①


①你的绰号→ Jeff夫


②年龄→ 17岁


生日→ 7月17日


④星座→巨蟹座


⑤兴趣→ 打球,游泳,看小说,唱K


⑥专长→ 打球


幸福套餐No.②


①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 → 有...


②是否现在在交往? → 没有...


③现在幸福不? →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?


④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最想做什么事情? → 完成我最初的梦想


⑤如果有天,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? → 梁静茹都唱"没有如果"叻...


幸福套餐No.③


①点你的人是? → 妹妹


②他是你的? → 妹妹


③他的个性? → 活泼好动,乖乖女^^


④认识他多久? → 差不多1个月


⑤你觉得他怎样? → 很不错


⑥你想对他说什么? → 我是你哥叻,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啊...


幸福套餐No.④


①最爱的节目→ 好看的~


②最爱的音乐→ 好听的 ~


③最爱的季节→ 冬天~


④最爱的卡通→ one piece


⑤最爱的人→她们...


⑥最爱的颜色→ Purple,black,white


⑦最爱的国家→ 日本


⑧最爱的天气→ 雨天




幸福套餐No.⑤


①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→1世界和平 2我要永远快乐 3我要上天给我无限的愿望


②你是很专一的人吗? → 不是


③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? → 算有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